想不出名字

重度孤独患者

身心都很疲惫  可是就是睡不着  脑子里面乱乱的  根本不能放空入眠   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   真的好难过好难过  已经不是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在晚上哭    临近毕业   工作没找到   复习考各种又不能全心投入  感觉陷入了一个迷茫期   非常讨厌自己这样可是又不想努力去改变现状   我究竟怎么了  我究竟出了什么问题    我究竟出了什么问题    谁能告诉我   我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   现在每天就是得过且过  真的好难受   好难受  好难受   我也不知道我究竟想说什么    当下  我只想可以好好睡觉  能睡着觉    能睡好觉   可是我连睡好觉都不能拥有

评论